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MAZDA全新Koeru Crossover概念!先行預覽CX-4量產樣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1/2015星期二)
即將在九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是每年車壇的一大車展,許多車廠都選擇在此發表新車或概念,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現在也隨著距離開展時間愈近,車廠也開始釋出更多消息與資料。來自日本的MAZDA今年的一大盛事MX-5/Miata,目前已經在各大市場正式產銷,其餘各級距產品也都相當成熟,今年應該不會再有變化,但最後MAZDA選擇在九月發表全新Koeru Corssover概念車型款,先行預言未來CX-4可能的面貌。

MAZDA近年一直極力擴充旗下產品陣容,更追上時下相當受到歡迎的SUV風潮,並不停在級距中加入新產品。目前品牌的SUV陣容也已經有CX-3、CX-5、CX-9三款車型,但依照MAZDA的計畫來看,日後還會在CX-3及CX-5中間安插CX-4,更加豐富產品陣容。MAZDA也選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可能是預覽CX-4的概念車型Koeru Corssover。

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釋出任何與該車有關的任何資料,僅透過一張設計概念草圖預言該車到來,但就草圖看來,Koeru Corssover仍然採用品牌的「Kodo」設計語彙,而高聳的腰線、明顯更為流線的設計等,都一再顯現出該車的跨界SUV設定。至於命名的「Koeru」在日語則有「超越」之意,以此看來該概念也是MAZDA寄予厚望的一款車型。

雖然目前仍無法得知Koeru Corssover概念明確的的尺碼及定位取向,但若真的是CX-4的先行概念車款,未來將會遭逢BMW X4、M-BENZ GLC這個等級的強勁對手夾擊。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