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引領風潮!日本DAMD推出MAZDA CX-3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31/2015星期一)
由於生活型態的改變,近年來最流行的便是擁有挑高視野,同時兼具靈活好開、省油大空間的都會小休旅成為市場新寵,各家車廠也都不會放過推出這樣的產品搶市,包含OPEL Mokka、FORD EcoSport、CHEVROLET Trax、HONDA HR-V、MAZDA CX-3等都算是一時之選。

而近年來靠著Zoom-Zoom、魂動美學設計理念以及SKYACTIV技術重振雄風的MAZDA,也搭上這股潮流,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上催生了全新小跨界CX-3,是繼CX-5、Mazda6、Mazda3、Mazda2等前輩之後,又一批上天空裝扮的車款,延續著前輩們的好口碑,一出場果然技驚四座,作為首發的日本市場,甫剛開始接單的第一個月就有破萬張的訂單,比起原廠預估的月銷3千輛的目標超過3倍之多。

當然,CX-3這樣暢銷自然也會受到坊間改裝廠的關愛,近日日本改裝名家DAMD便針對CX-3推出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導入了多孔式的前下擾流,兩側還新增了LED日行燈,並以紅色飾條強化視覺效果。

而在車側方面也加裝了如同刀片式擾流側裙,同樣施以紅色式條點綴,消光黑的鋁圈搭配紅色外框顯得格外搶眼,霧銀色的後視鏡蓋賦予更出眾的面容,而車尾的尾翼、銀色下擾流與雙出尾管讓CX-3更具跑旅性格。只不過動力部分並未做更動,仍舊搭載1.5L直四SKYACTIVE-D柴油引擎(100hp/4500rpm、25kgm/2500rpm),但有在排氣系統下功夫,因此擁有更低沉的轟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