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美MAZDA經銷商進行「Retail Evolution」計畫,提升銷售網路整體形象  
AUTONET記者:KJ(09/02/2015星期三)
北美MAZDA在約12年前,為品牌旗下的經銷商進行了一次稱為「Retail Revolution零售革命」的銷售通路設計革新,以開放性的空間設計為主軸,搭配多媒體展示區的設置,讓消費者在與銷售業務接觸以前,就能先感受到品牌特色。

近年來MAZDA透過Skyactiv技術的推出,不管在科技或市場銷量等各方面,都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為了進一步強化品牌形象,MAZDA原廠約2年前開始規劃銷售通路的下一步更新步驟,並定調設計的主旨為「Retail Evolution零售進化」。這次的銷售通路更新計畫,主要目的在於強化品牌形象的高級感,以幫助經銷商提高銷售利潤。

透過黑白色系、原木材質、金屬表面處理及大量的玻璃材質,MAZDA原廠計畫進一步提高經銷商形象上的豪華感及透明度,搭配新的鍍鉻MAZDA廠徽。更新後的MAZDA Lounge休息區將提供免費Wifi網路以及各種3C設備的充電服務,並以輪播圖片的數位螢幕取代靜態相框。

由於經銷商在上次的「Retail Revolution」通路設計更新時,已經投下了改建成本,MAZDA原廠為了降低經銷商這次形象更新的成本壓力,目前正與經銷商討論,找出更新建物與設備的最佳模式。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