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MX-5 Cup Car 5.3萬美元售價公佈!日本市場同步推出RS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05/2015星期一)
誕生於1989年的MAZDA MX-5在全球各地市場都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經過三個世代的演進,目前已經發展至全新的第四代車型,全球也累積超過百萬輛的銷售表現,更是有史以來最受到歡迎的雙座跑車;過去在MAZDA的規劃之下,不僅會以MX-5為基礎推出特仕車型之外,更有舉辦專屬的統一規格賽,現在更正式公佈其MX-5 Cup Car的正式售價。

蟬聯多屆最受歡迎雙門跑車的MAZDA MX-5魅力無窮,不僅具有小巧靈活的操控特性,在輕量化的設定之下,即使動力系統表現一般,仍能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更創造出極富有樂趣的駕馭體驗,原廠為了大肆推廣MX-5,也在各地不同市場舉辦MX-5統一規格賽。隨著全新的第四代車型上市, MX-5 Cup賽車也將全面改朝換代,繼日前釋出規格後,現在售價也正式出爐。

MX-5 Cup Car是根據使用2.0L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車型所衍生而來,透過清量化工程將原本1057kg的重量減輕至1000kg以下,同時也透過防滾籠等,強化車身鋼性與安全性。此外,不論是懸吊、制動、轉向系統等,也都經過強化改造,以應付賽事強度。置於賽車的售價方面,則需要53000美元,合臺幣約169萬左右,以強化的幅度以及賽事門檻來看並不會太高。

MAZDA除了公佈Cup Car售價之外,更在日本市場堆出RS車型,透過車身拉桿強化車體剛性,同時制動、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避震器更使用上BILSTEIN部品。內裝方面也用上Nappa與Alcantara面料包覆的RECARO賽車座椅。同時升級具有9具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動力系統方面,則是使用Skyactiv 直列四缸1.5L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131hp/15kgm的動力,並且透過6速手排變速箱傳遞動力。售價方面會以3196800日元,合臺幣87.2萬左右。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