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JNCAP最高安全認證,MAZDA CX3、CX5雙雙獲得ASV+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30/2015星期五)
全球著名車輛安全測試機構包含美國IIHS、NHTSA、歐洲Euro NCAP以及日本JNCAP等,都有相當嚴謹的測試辦法,這也是政府對於車廠的製車品質的嚴格把關,並與此向消費者以示負責。

而JNCAP由日本獨立行政法人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NASVA以及國土交通省共同設立,專職測試日本新上市車款的車輛安全問題,為了持續精進車輛安全,也不斷的提升測試的難易度以及安全配備的規範。

隨著車輛安全科技與時俱進,JNCAP的測試標準也在近年導入所謂的Advanced Safety Vehicle(ASV)測試項目,內容包含「防止追撞自動煞車系統(AEBS)」、「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S)」及「主動跟車系統(ACC)」三項進階版安全配備,並以測試結果給分。通過測試的車款即給予「ASV」認證,若測試結果優異,則給予最高的「ASV+」認證。

而近日MAZDA近年來銷售的兩大休旅主力CX-3與CX-5靠著結合上述功能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的加持,不僅成功通過測試,更一舉拿下最高安全象徵的AVS+,這也是繼Atenza/Mazda6、Axela/Mazda3、Demio/Mazda2之後再拿下JNCAP安全肯定。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