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顛覆•得以超越」MAZDA名人激勵講座開放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15星期五)
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主辦、台灣馬自達獨家贊助的「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已如火如荼地展開,首先於11月14日開跑的「『顛覆•得以超越』MAZDA名人激勵講座」現正熱烈報名中!

台灣馬自達隆重邀請運動、藝文各領域知名代表人物,如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及郭俊麟、2015年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知名導演魏德聖,以及第一位入圍美國葛萊美獎的華人專輯平面設計師蕭青陽等,分別於台中、台北、高雄、桃園、花蓮巡迴舉辦共5場論壇活動。身為各領域佼佼者,也是挑戰者精神最佳代表的講者們,將與「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及知名主持人呂如中暢談自我挑戰的心路歷程,台灣馬自達期盼藉由名人經驗分享,鼓舞台灣青年勇於挑戰,堅持走自己的路,成就更高更遠的夢想。

「『顛覆•得以超越』MAZDA名人激勵講座」名額有限,報名請立即前往http://www.mazda.com.tw/mazdacup/famous/。更多「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相關訊息,請關注MAZDA網站http://www.mazda.com.tw/mazdacup/及MAZDA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