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洛杉磯車展搶先報:魂動美形旗艦蟄伏而出,MAZDA CX-9首張預告悄然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06/2015星期五)
透過全方位的產品革新,MAZDA靠著SKYACTIV藍天科技與KODO魂動設計理念兩大品牌支柱獲得全球消費者的掌聲,也讓人見識到MAZDA勇敢追求創新的品牌精神。接續東京車展上重返轉子傳說RX Vision概念跑車,面對即將到來的美國洛杉磯車展,MAZDA也將帶來全新大改款七人座旗艦休旅CX-9作為新世代車款更迭的中繼點,在建構完整房車、休旅車產品線之後大致完成MAZDA當代車型的改朝換代動作。

從MAZDA所釋出的首張CX-9手繪圖來看,備受期待的CX-9可說是完整承襲KODO魂動設計理念,車頭銳利的魂動之翼輔以兩旁極具侵略性的鷹眼頭燈,讓CX-9具備當代MAZDA的家族化風格。前保桿兩側略為點綴的鍍鉻飾條結合霧燈座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具層次。為了滿足三排、七人座的充沛車室空間,CX-9的車側維持了旗艦休旅所應有的修長視覺,在KODO視覺設計之下透過飽滿輪拱保有極為動感的靈巧氣息。

事實上CX-9的確切造型設計早在九月份即透過KOERU概念休旅車搶先預覽,超長前懸設計搭配巨幅鋁圈呈現躍動而出的視覺效果,將以往龐大、笨重的視覺感受消匿於無形。此外在全球皆提倡引擎排氣量縮小的Downsizing趨勢下,過往的3.7L V6動力將會被全新的Skyactiv 2.5L渦輪動力所取代,馬力輸出將來到280hp上下,另外扭力表現也將接近40.0kgm,確保動力輸出不遜於原有的3.7L V6引擎,但在油耗表現方面將能夠大幅精進。

MAZDA CX-9目前確認將會在美國時間11月17日正式發表,實際銷售則可能得等到明年上半年才有機會。而在這之前MAZDA也將有機會釋出更多關於CX-9的搶先預告,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持續為各位讀者帶來第一手新車報導。

MAZDA KOERU概念休旅
MAZDA KOERU概念休旅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