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X-5 Cup賽車做公益!MAZDA贊助英國Race of Remembrance慈善賽事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9/2015星期一)
全球暢銷的雙座小跑車MAZDA MX-5/Roadster適逢車系25周年之際,在2014年9月於日本發表了最新第四代接班人,全套SKYACTIV技術上身,賦予了四代目擁有歷代最輕盈的體態,操控更勝過往可見一斑,因此立刻在各地形成搶車風潮,一時之間成為車壇熱議話題。

追求操控極致的MAZDA,除了著眼於量產市售車外,對於賽車也早有規劃,因此在2014年底便宣布以第四代MX-5為基礎推出統一規格賽車MX-5 Cup賽車。而近日英國MAZDA首度發表了全新MX-5 Cup賽車,秉持著社會公益的企業精神,同時宣布將連續兩屆贊助Race of Remembrance慈善賽車活動。

Race of Remembrance是為了幫助過去在戰爭中受傷的軍人籌措復健資金,並透過賽車運動的參與重建信心,同時提供職業訓練,因而在2014年舉辦為期三天的慈善賽車活動,由Royal Foundation慈善機構負責捐款事宜。

而今年的賽道活動將在11月7-8日舉行, 45支車隊將在Anglesey賽道上比拚1000km的耐久賽,而身為贊助商的MAZDA,也贈與MX-5 Cup賽車給Royal Foundation下轄車隊Mission Motorsport,並彩繪上紀念一次世界大戰101周年的淒美罌粟花,據說在一戰期間,法蘭德斯的壕溝戰發生在開滿罌粟花的田野中,因此罌粟花被當成戰爭中傷亡士兵的紀念物。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