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亮點不斷 特仕車款出不完,MAZDA MX-5 Sport RECARO Limited Edition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3/2015星期五)
MAZDA MX-5自第一代產品上市至今發展至第四世代,每一代車行都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更獲選為最受歡迎雙門後驅小跑車,原廠對於MX-5的重視程度也並非一般,因此現行第四代車型自上市以來,再各地不同市場也不斷推出特別車款,除了創造話題之外更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原廠現在更推出Sport RECARO Limited Edition,以更豐富的配備以及外觀套件以及600輛的數字吸引消費者目光。

MAZDA MX-5的優異口碑使其在市場上佔有不敗的角色,即便如此原廠也不曾怠惰,並且盡力打造出不拼離車款宗旨的新世代產品,除此之外更透過各種行銷手段持續創造出優異的銷售成績。現行第四代車自發表之初便開始透過推出特仕車款吸引消費者,後續不論是歐洲、日本、美洲市場,同樣也會透過特仕限量車款讓猶豫不決的消費者慷慨解囊。

現在MAZDA再次推出全新限量特仕車型Sport RECARO Limited Edition,以更為豐富的配備、外觀套件、限量身分吸引消費者。Sport RECARO Limited Edition是由既有的2.0L Sport Nav車型作為基礎衍生而來,在外觀上使用黑色Sport Aero套件增添運動感,其中包含前下、後下擾流、側裙、小型擾流翼等。此外,後照鏡也使用黑色塗裝,並且擁有鑽石切割設計17吋規格輪框。





內裝方面則透過Alcantara面料包覆儀表板展現出更為優異的質感,並擁有鋁合金踏板、專屬地墊,RECARO賽車坐椅則使用Alcantara面料搭配麂皮與紅色車縫線及滾邊點綴,並且擁有加熱功能。配備方面則擁有LED頭燈、真皮方向盤、感應式雨刷、倒車雷達、Keyless、BOSE音響系統、巡航系統、多媒體導航機附三年歐洲圖資更新。



至於實際性能表現方面,透過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提供160hp的最大馬力,操控表現則是透過懸吊系統升級BILSTEIN運動化懸吊系統,搭配強化差速器防傾桿等提升操控表現;Sport RECARO Limited Edition將以限量600臺進行販售。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