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洛杉磯車展搶先報:猶如大一號的CX-5,全新第二代MAZDA CX-9曝光?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18/2015星期三)
若不算計日本特有的K-Car、多人座MPV以及商用車等,其實MAZDA目前販售的暢銷車型,幾乎都已經完成Soul of Motion-KODO魂動設計理念更新,甚至全面挹注SKYACTIV輕量高效技術後,創造更優異的燃油表現。不過說到這裡,針對美國市場開發而來的大型休旅CX-9,卻依然還是名列在外,好家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全新大改款CX-9就會登場。

隨著2015年11月車北美MAZDA透露第一張CX-9預覽廠照後,完全篤定稍晚的洛杉磯車展就是全新第二代CX-9全球首發舞臺。不過到底新CX-9會有何改變,甚至動力方面MAZDA脫離美國FORD的合作後,會改採什麼樣的引擎來驅策這輛擁有七人乘坐的大型SUV,這些都是所有人關切的重點。

就在洛杉磯車展媒體日前夕,網路上出現了新CX-9的外觀定裝照。而從這些解析度稍低的圖片來看,依循Soul of Motion-KODO魂動設計理念,其新CX-9外貌猶如大一號的CX-5,且車側依然維持相當動感的曲線並延伸到車尾。與現行尾燈造型看齊,新CX-9則刻意採用鍍鉻飾條做連貫,以創造更鮮明的車尾辨識度。

而從這批先流出的圖片中,也包含內裝鋪陳以及七人座佈局的空間配置,延續MAZDA現行控台的簡約風格,以皮革/金屬飾板交錯配置模式,營造豪華且科技感十足的內裝氛圍。而中央碩大的MZD Connect顯示幕,則是新世代MAZDA車款中不能缺少的元素。最後,除了這些圖片以外,其餘各方最想參透的動力規格,目前還尚未有任何資料流出,不過沒關係再經過幾個小時後,新CX-9發表會即將登場。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