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運動性能為上!MAZDA 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作品資料、影像釋出!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04/2016星期一)
改裝年度盛事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中車展,即將在1月15日展開序幕,日系車廠與改裝廠皆透過網路先行釋出展出作品影像與些許資料,繼日前的NISSAN、HONDA之後,MAZDA亦釋出影像與資料預告展出陣容;在一系列改裝作品中,除了當家跑車Miata/MX-5之外,同時也針對旗下的CX-3、Demio/Mazda 2、Atenza/Mazda6等車進行改裝,展現品牌車款最為動感的身影。

MAZDA面對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所推出的改裝作品,清一色以賽車做為主提打造,凸顯品牌旗下車款出眾的性能表現,而獲得原廠青睞進行改裝的作品更是涵蓋轎車、跑車、SUV,完整強化全系列產品。

而最受到矚目的勢必為CX-3與Demio/Mazda 2兩款新車,其中CX-3為基礎打造的CX-3 Racing Concept,針對外觀進行更為運動化的改裝,透過前、後下巴、側裙等,營造出更加低伸的視覺效果,再透過黑底塗裝展現出暗夜酷勁,並以十足熱血的紅色點綴外觀套件細節,同時圈胎也以紅黑塗裝部品與外觀相呼應。而為求最佳視覺效果,車高也透過懸吊系統的改裝降低,使其更具有運動氣息。



Miata/MX-5方面MAZDA則準備多達三款作品,除了熟悉的Cup Car以及NR-A賽車兩種車型之外,更透過與CX-3相同的手法以及設計語彙,推出RS Racing Concept作品,同樣透過帥勁外觀凸顯出十足的性能氣息,輪框更是直接使用上BBS部品做為RS Racing Concept大腳,展現出相當的街頭運動感受。





Demio/MAZDA 2改裝作品則是以具有十足拉力賽車氣息的手法進行設計、改裝,在外觀套件上並沒有相當顯著的變化,但透過車體的彩繪、輪框、鮮紅色擋泥板等部品,展現出相當具有拉力色車風格的樣貌。而相較於外觀的設計,內裝的變化更是甚劇,輕量化的工程減去了不必要的地墊、後座等,並安裝賽車桶椅、防滾籠、滅火器、鋁製踏板等,同時還在副駕駛位置安裝一只監控儀表。





最後,即便是上市已經有一段時日的Atenza/Mazda 6,原廠亦對其施以改裝工程,不過在設計上卻也顯得保守許多,同樣在外觀套件採用前、後下巴與側裙妝點,但在塗裝設定上卻是以純黑色為主,展現出相當低調卻相當有吸引力的效果,而最大的亮點則是在於四只黑色塗裝輪框的白邊,雖然簡單但對於視覺上卻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