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球最美概念車!MAZDA RX-VISION Concept領銜主演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04/2016星期四)
不可諱言的,在SKTACTIV全新動能科技加持下,近年來MAZDA無論是產品、銷量都有長足的進步,擺脫了脫離FORD集團的陣痛期,然而除此之外,KODO-魂動設計思維可說是扮演居功厥偉的角色,造就了MAZDA車款令人為之驚豔的外觀設計,塑造了品牌更為鮮明的特色。


而KODO已經不只一次在車壇證明身價,更已經在國際獲獎無數,自CX-5以來,到最新成員MX-5每一款車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甫於法國巴黎閉幕的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國際汽車嘉年華上,RX-VISION Concept再替MAZDA添一枚勳獎章。

於2015東京車展發表的RX-VISION Concept,被視為MAZDA回歸過往GT跑車領域的未來預覽,除了是轉子引擎復興的第一步,還要注入缸內直噴技術與雙渦輪增壓科技,使其具備超過450hp的兇猛動力,一舉超過已停產的RX-8(250hp),令人相當期待正式量產的到來。

RX-VISION Concept其美艷動感的身形也打敗了BENTLEY Exp10 Speed 6、PEUEOT Fractal、PORSCHE Mission E等強勁對手,被評選為第31屆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選為全球最美概念車(Most Beautiful Concept Car of the Year)。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