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車頂輪廓顯現,中國市場專屬MAZDA CX-4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7/2016星期四)
隨著網路上出現更多清晰且未偽裝的實車照片後,MAZDA這款由中國主導開發的新都會休旅CX-4,也在日前由「馬自達中國官網」正式對外預告,2016年4月底的中國北京車展上,MAZDA將全球首發「轎跑SUV」CX-4,且亦包含MAZDA現行在中國市場的暢銷車款,以及CTCC樣式車款,共計12輛車將一同登台展示。

馬自達中國表示,即將發表CX-4與MAZDA現行車款相同,全面採用SKYACTIV(創馳藍天)輕量高效技術,並契合KODO(魂動)的家族設計語彙而來。融合Exploring-Coupe(未來跑車)理念,使CX-4在SUV市場上擁有獨樹一格的外貌型態,且持續發展Zoom-Zoom以及人馬一體的MAZDA核心價值。

重要的是,CX-4為MAZDA首度在中國全球首發的第一款新車,並由一汽馬自達負責生產銷售。而這計畫也透露一項訊息,那就是CX-4將會是中國市場專屬的銷售車型,其它海外市場則不會導入銷售。只是現在外型優美的SUV為銷售主力,像CX-4這種Coupe型態的新作品,相信其它市場消費者一定會有很高的購買呼聲,屆時MAZDA應該會有所調整。

2年一度的中國北京車展,公眾開放日將自4月29日到5月8日,在會場上CX-4除了是全球首發各界矚目的焦點外,面對中國房車錦標賽(CTCC),馬自達中國也將展示Mazda3 AXELA昂克賽拉、Mazda6 ATENZA阿特茲等CTCC式樣車型,一展參與中國賽車競爭的能力,加上CX-5、Mazda3 AXELA昂克賽拉以及Mazda6、ATENZA阿特茲等市售車,讓MAZDA北京車展的現場更加精采。


 
 
MAZDA 美日/馬自達概念車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