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是開玩笑!英國MAZDA將在4月1日開賣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1/2016星期四)
2013年7月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第三代Mazda3,不僅是MAZDA旗下第三款全面具備SKYACTIV高效輕量技術的產品,亦為旗下主力銷售車款。而優越的操控性與產品本質,使Mazda3在亞洲、北美或歐洲市場皆有不俗的風評。日前英國MAZDA宣布,將在2016年4月1日開賣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限量特仕版。

或許就以字面上來看,Black Special Edition可能只是了無新意的黑色特仕限量版,但其實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採用的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搭配SKYACTIV-MT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模式,卻讓各市場有販售第三代Mazda3的車主相當稱羨。即便因為手排設定最大馬力僅有120hp(台灣為165hp),但比起自排變速箱卻能創造更多的駕駛樂趣。

至於英國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的重點,在於車輛外觀加入了許多黑色元素的套件,包括黑色前下擾流翼、黑色側裙、黑色後下保桿、黑色車頂、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18吋鋁合金輪框,並可搭配魂動紅以及珠光白兩種車色且不需要再加價。

在內裝方面,將更具性能氣息真皮/絨面座椅,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頭列為標準配備,並升級BOSE音響系統,其它像是Keyless、恆溫空調、巡航系統、中控7吋彩色顯示幕、倒車顯影等皆列為標配。最後,Mazda3 Sport Black Special Edition在英國的售價為20995英鎊(約新台幣98萬元)外,更只限量販售800輛,預計在4月1日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