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完整示人!MAZDA CX-4動感都會Crossover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8/2016星期五)
在歷經幾次原廠預告,以及車身細節與內裝廠照釋出後,這輛各界矚目的MAZDA嶄新休旅CX-4,終於在2016年北京車展前夕完整亮相,不過由於仍非官方釋出的照片,因此在車輛規格細節方面,仍需等到發表後才能明瞭。不過可以確定的是,CX-4將走其餘CX車款不同調性,以Crossover姿態踏入市場。

從之前釋出的廠照來看,CX-4獨特的車頂線條猶如跑車般優美,而加上略高的底盤設定,使其成為標準的都會Crossover。而車輛外觀則依循MAZDA KODO(魂動)設計元素刻劃,清晰的水箱護罩造型、細長頭燈以及力量感十足的車側線條,加上配備19吋輪框以及LED頭燈的應用下,CX-4完全是專為多功能跨界市場而來。

而在車艙內部的設計,則比照MAZDA現行配置模式,包括木質飾板、皮質座椅、飛翼式儀表板、中央資訊顯示幕等都沒有缺少,至於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影音娛樂系統、定速巡航系統等,可能會是CX-4高階車型的配備選項,預料車艙整體的等級將會看齊Mazda3或CX-5等車。

動力方面,中國媒體透露CX-4預料將搭載2.0L SKYACTIV-G汽油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158hp馬力表現。另外,還會額外提供2.5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選,馬力輸出更達192hp。最後,CX-4將會在4月底的北京車展上全球首發,而各界媒體所關心,當然就是CX-4會不會成為中國專屬銷售車型,還是會導入其它市場販售,將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