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洲首演!MAZDA MX-5 RF將現身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6/2016星期四)
除了全球知名國際大車展外,相信不少讀者對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不會太陌生,自1993年舉辦至今不過22屆的歷史,比起許多國際大車展〝年輕〞許多,但由於並無車種限制,因此參展車款數量遠遠大於國際車展,而且還包含大型裝置藝術、刺激的爬坡賽等誘因,吸引全球車廠都想在此嘎上一角尋求曝光。

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在6月23-26日舉行,相信不只車迷們期待,就連車廠也是磨刀霍霍,MAZDA就對這個車壇盛會展現了高度重視,猶記得去年MAZDA作為Goodwood盛會的主秀,除了全新第四代MX-5動態展示外,還帶來了廠史中被稱之為經典的利曼冠軍廠車787B,彰顯過往輝煌的賽車紀錄。

而今年MAZDA又有重量級車款準備在此表演,那便是甫於今年3月紐約車展發表的全新MX-5 RF,RF由Retractable Fastback兩個英文單字組成,代表著正是MX-5新車型不只具備電動硬頂,更擁有斜背的身形,兼具實用性與帥氣度,再度以全新概念驚豔車壇,此回登陸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也是歐洲首演。

除此之外,作為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暢銷小跑車的MX-5,早已獲獎無數,不只剛奪下北美票選的2016世界年度風雲車的頭銜,更在今年4月完成了累積生產100萬輛的里程碑,而這位〝百萬英雄〞的MX-5也將一同現身Goodwood盛會,繼續捍衛暢銷小跑車的稱號!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