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睽違十年!MAZDA MX-5 Icon限量特仕版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Joseph(06/17/2016星期五)
距離上一次登場已經過了十年之久,MAZDA MX-5 Icon Special Edition(Icon 限量特仕版)宣布將與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同步登場。將搭載第四代車款所採用的 1.5L SKYACTIV-G 汽油引擎,並換上限量 600 台的特仕車塗裝,為這款全球最暢銷的雙座敞篷跑車保持新鮮活力。

選擇最新世代 SKYACTIV 引擎不僅能夠表彰 MX-5 車系輕量小敞篷的迷人特質,這具高壓縮比引擎提供 131hp / 150Nm 動力表現,也帶來 17km/L 實驗室油耗數據。不過最迷人的大概還是 Icon 限量特仕版睽違十年的紀念配色。

MAZDA MX-5 Icon 限量特仕版一共推出雲母灰以及珠光白兩種配色,左右後視鏡則採用對比亮麗的金屬紅塗裝,後擾流板以及左右側裙印上條紋貼花凸顯這款敞篷小跑車的動態感。而換裝 16 吋槍色鋁合金輪圈與黑色真皮座椅讓質感更為提升,至於倒車雷達、自動啟閉頭燈和自動感應雨刷也直接列入標準配備。

過去 MAZDA 曾分別於 2000 年、2005 年及 2007 年推出 MX-5 Icon 限量特仕版,間隔十年才推出第四款後續版本可說在稀有程度與紀念意義上都具有一定價值。限量 600 台,預計在六月底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會登場的 MAZDA MX-5 Icon Special Edition,英國未稅標價 20995 英鎊(約新台幣 97 萬元),預計今年 8 月開始交車。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