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盡夏日幻想,Garage Italian推出客製MX-5 Levanto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28/2016星期二)
義大利改裝廠Garage Italian Customs在其過去的作品中便可看出藝術工匠的獨到堅持,例如先前BMW慶祝於義大利50周年時,便委託此改裝廠推出i8未來風塗裝,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藝術分圍以及色彩律動感,而其最新作品是由FIAT創始人Gianni Agnelli的孫子 Lapo Elkann同時也是此改裝廠創辦人所設計改裝的MAZDA MX-5 Levanto,在一次地讓大家看到其家族所流傳的藝術造車堅持。

以義大利海濱為名的Levanto,據Elkann表示其靈感來源自1966年的紀錄電影“無盡夏日”在這部電影中,描述兩位來自加州的年輕人為了找到他們心目中完美的海浪,進行了一次環球旅行。足跡遍布夏威夷、西非到澳大利亞,因此在外裝方面,為呈現出加州海灘情懷以及義大利Riviera海岸風情,便讓工匠以手工塗裝完成,在上半部柔順水藍塗裝配合下半優雅沙灘色色調後,完美地呈現出兩種不同世界的完美融合。


內裝部分則大量使用日式牛仔布作為其儀錶板、車門、方向盤以及座椅的內飾材質,其Alcantara的自然湛藍色調與其極具藝術風格的外表呈現出獨特的色彩層次,也使此車輛完美地結合日式沉穩風格以及義大利熱情卻典雅的活潑氣息。


不過此次Garage Italian所挑選的車輛也頗耐人尋味,作為MX-5雙生車型,FIAT 124 spider也有著相當流暢的運動外型,這也許是Garage Italian為表達出無盡夏日中跨越各國的獨特文化融合吧。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