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3連續兩年獲美國Strategic Vision肯定!榮獲最佳多功能小型車獎  
AUTONET記者:Ising(06/30/2016星期四)
MAZDA 3 又上榜了!既2015年MAZDA 3在美國Strategic Vision頒布的Total Quality Awards全面品質大獎中,獲得小型房車品質第一名後,今年MAZDA又再次以MAZDA 3五門掀背車款榮獲最佳多功能小型車的殊榮!

Strategic Vision是美國一間擁有40年歷史的企管顧問公司,服務客戶除了AUDI、BMW、FERRARI、FORD、HONDA、HYUNDAI、M-BENZ、TOYOTA、VW等近30間車廠,也包含嬌生、寶僑家品、迪士尼、花旗銀行、可口可樂等各領域的知名企業。由於汽車業為主要業務領域,Strategic Vision從20年前開始,每年都會依據新車品質的調查結果,發表各級距品質最佳的車型。

這項品質報告是根據其設計出的TQI(Total Quality Index)評分標準統計而來,內容包含車主體驗滿意度、品質印象、車主喜好度、未來購買意願、車輛情感依戀程度等方面進行評分,滿分為1000分,800分以上都屬於品質優良的產品。

MAZDA 3在台灣的銷售成績可說是相當不錯,而今年得獎的MAZDA 3五門掀背車型,在台灣也有販售。搭載一顆2.0L直列四缸的引擎,最大馬力165hp,最大扭力21.4kgm,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對於經常要使用大空間的消費者來說,五門掀背是相當好用的設定。

在Strategic Vision公佈的2016Total Quality Awards名單中,TESLA Model S獲得最佳車型獎、TOYOTA Corolla獲得最佳小型車獎、SUBARU WRX獲得最佳中型車獎,以及其他各級距多達30種獎項。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