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由黑翻紅?MAZDA於英國推出Mazda2 Red Edition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6/2016星期二)
前陣子英國汽車市場相當流行Black Edition特仕車,藉由車輛外觀、內裝等各種個性化套件,加上深色塗裝後,營造低調、神祕且質感極佳的自我風格。不過現在MAZDA英國經銷,終於打破這樣的拘限,推出顏色比較搶眼的Red Edition,並以都會時尚小車Mazda2為裝扮對象,點綴街道上的獨特亮點。

MAZDA英國經銷表示新推出的Mazda2 Red Edition限量特仕車,預計從2016年9月起開始在當地開始交付,並限量提供400輛的額度,售價則為14995英鎊(約新台幣63萬元)起。車輛外觀主要顏色可免費選擇Snowflake White Pearlescent(珠光白)、Black Mica(雲母黑)等兩種車色,用來搭配外觀專屬訂製的Soul Red烤漆套件。

Mazda2 Red Edition限量特仕車,獨特的地方就是原廠提供專屬Soul Red車頂擾流翼、Soul Red後視鏡外蓋、Soul Red側裙、Soul Red後下保桿套件,並可再選配15吋Dark Gunmetal鋁合金輪框。而內裝變化則是特點之一,除基本的Soul Red紅色內車門、控台、冷氣出風口飾板外,Mazda2 Red Edition連前、後座椅都採用紅色絨布包覆。

Mazda2 Red Edition是從英國市場現有的SE-L Nav車型升級而來,因此除配有導航系統外,動力方面則搭載1.5L SKYACTIV-G汽油引擎,並為90hp最大馬力/15.1kgm峰值扭力的輸出設定,搭配5速手排變速系統,可創造10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油耗則可達22.2km/L,節能表現相當出色,亦符合Mazda2都會小車的經濟定位。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