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疑似慘遭惡水吞噬!北美發生MAZDA MX-5發生落水意外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9/2016星期五)
近期隨著雨季的到來,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數條河道因此暴漲,使該區許多城鎮因此遭殃,經官方統計,當地時間周一至今喪生人數已達5人,並且有大約2萬人從此水災中救出,近日外電又流出一支影片,內容為一輛MAZDA MX-5受困於河面,在一次地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可怕。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性駕駛擱淺於河中,更糟的是車體明顯地出現下沉的跡象。而救難志工們藉由小船慢慢靠近,起初他們嘗試著割開其軟頂敞篷,但失敗後便以敲破車窗的方式救出女駕駛,過程可說相當驚險,當駕駛成功逃出後,可憐的MX-5也因進水而沉入河中。

雖然具體的落水原因相關人員正在釐清中,但救難人員隨後也向大眾呼籲,當發生類似事件時,絕對不要嘗試發動車輛,因為這樣不但無濟於事,更將加速車輛向下沉的速度,而造成無法挽回的致命結果。

相對於此次駕駛的軟頂式MX-5,MAZDA也於今年的紐約車展中公開全新硬底版車型,在採用Targa是車型後,可說是兼顧開篷樂趣及穩固硬頂的絕佳敞篷車型,雖然說從此新聞中可發現,使用軟頂車型將為救難人員多一項救助手段,不過相對於台灣,只要好好開車的話,發生此意外的機率應該也相對較低才對。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