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前車主才有資格買?MAZDA首批2017年式 MX-5 RF將發行1000輛限定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2/2016星期一)
對於想擁有一輛高cp值敞篷小跑車的車主們而言,MAZDA旗下的MX-5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之一,雖然說目前軟頂式MX-5幾乎可以滿足大多數車主的需求,但為有效擴充使用族群以及產品目錄,MAZDA也於今年的紐約車展中,宣布將推出可快速伸縮後背的硬頂敞篷車MX-5 RF,而即將於明年正式於北美上市的MX-5 RF Launch Edition也將以1000輛限定版,讓有愛的車主們先行訂購。


至於限定版的別之處則有三點,其一便是其於紐約車展中呈現的機器銀外觀(Machine Gray Metallic paint)、Auburn nappa皮革座椅與手繪鋼琴黑硬頂敞篷,這外觀套件並不會提供於未來量產版本中,此外,限定版除了所附贈的LED車燈、自動空調系統、加熱座椅外,安全系統將含括盲點偵測系統、人車交通警示系統與車道偏離警示。

但在動力方面,則與一般量產本完全相同,在使用2.0L直列式四缸引擎下,可產生155hp最大馬力、20.4kgm峰值扭力,此外,MAZDA將提供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於消費者。

MAZDA對於購買者也有一項特別的規定,那就是必須擁有過旗下任一車型,在這段時間MAZDA也將以e-mail的方式通知這群車主進行訂購,這也許也顯現著MAZDA對於MX-5的強烈信心吧!

目前此限定版預計於2017年第一季交車,雖然目前MAZDA尚未釋出其售價,但依據去年上市的MX-5 Miata Club作為參考的話,其價格可能會落在29345美元(約合台幣93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