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享受人馬一體的駕馭快感!2017 美規MAZDA6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5/2016星期四)
對於喜愛流暢操作性以及運動外性的年輕族群來說,MAZDA 6絕對是首選車型之一,隨著新年式MAZDA6於日本上市後,美規版也隨即跟上腳步,於近日公布最新額外套件以及部分規格,在定價22780美元(約合台幣70萬元)讓駕駛們得以體會人馬一體的駕馭感觀。

即將於今年9月於北美正式發行的MAZDA6,入門款車型Sport除了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電子式手剎車、60/40折疊後排座椅、push-start系統、17吋鋁合金輪圈、倒車顯影外,更搭配Mazda CONNECT影音娛樂系統。

新年式MAZDA的另一項焦點便是旗下獨家G-Vectoring Control system新系統,運用此系統,車輛將能針對車輛四周的G值進行管理,當車輛過彎時,底盤避震器便會依據承受的G值進行補正,使駕駛得以在過彎時有較佳的表現,此外,方向盤的角度與車速也將做部分調整。

至於高一階的Touring車型則標配都市智慧緊急剎車系統、自動啟閉頭燈、感應式雨刷作為標配,並且提供6速自排變速箱作選配,而最高階Grand Touring車型則標配的安全系統,如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號誌辨識系統、遠光控制系統與記憶座椅,此外,全採抬頭顯示器、八向電動駕駛座椅、換檔撥片等方便科技套件也將作為標配項目。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