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汽車日報
MAZDA專區

 
2018年式 MAZADA CX-5防偽車再次現身
AUTONET記者:Anyway(09/19/2016星期一)
 
圖片來源:motor1
MAZADA CX-5現行車款自從2012年推出後,一直都是廣獲市場好評跨界休旅車。如今,MAZADA CX-5改款在即,甫於上個月(8月)被捕獲到新一代防偽車在美國南加州做道路測試,前些日子它的身影又出現在歐洲啦!從照片上來看,車前的水箱護罩移除舊有的橫柵樣式改以看似星星堆滿天的網狀格設計,且水箱罩周圍也從新設計過,讓整個面積更加立體相當挺拔。相互呼應的狹長車頭與尾燈,也會是未來流行趨勢。

圖片來源:motor1
這次的改款無疑是為了提升MAZADA CX-5在市場上的競爭力。雖然照片中的MAZADA CX-5全身上下都有偽裝著,但還是可以明顯地看出車輛的水箱罩改用全新網狀設計;車頭燈比現行款來的更窄更扁,在車前方看上去整輛車添加了幾分兇悍感。車尾燈部分,採用錐形設計,而後保險桿也同樣重新設計過。

在動力方面,目前看來是沒有任何變動的計畫,可能會延續現行美規版的CX-5配置,2.0L或2.5L四缸引擎,全輪驅動或是前輪驅動版本可以選擇。比較不同的是改款後的車重變輕,油耗量因此變小。

在內裝上雖然還沒透露出任何資訊,但MAZADA打算將新款的CX-5走高級品牌路線。這點能從CX-9的內裝上看出端倪,因為它的內裝是由許多高階材質打造而來,像是日本皮革與日本紅木,相較現今許多高階車款的內裝上為了提倡環保,而採用環保材質,時間一久就變質或變黏。這點在現今市場上相當難能可貴,也讓CX-5更具競爭力!

2018年式的CX-5預計最快將在明年(2017年)正式登場!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