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歡迎全家到「MAZDA5樂悠遊YOYO賞車會」與YOYO家族同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7/2007星期二)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YOYO家族就要在MAZDA展示中心與大家同樂!本週末(4月21日)開始,全台MAZDA展示中心將舉辦「MAZDA5樂悠遊YOYO賞車會」,現場不僅展出2007全新MAZDA5,同時YOYO人氣最旺的水果家族與昆蟲家族,也將在各個展示中心進行巡迴表演,並且帶大家做現在最流行的「MAZDA5新關係親子操」,賞車還可以把親子操DVD帶回家!

YOYO家族旗下的主持群一直以來都擁有極高的人氣,也是小朋友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本次MAZDA Taiwan特別舉辦「MAZDA5樂悠遊YOYO賞車會」,邀請到蜻蜓哥哥、鳳梨哥哥、柳丁哥哥、水蜜桃姊姊、草莓姊姊、蜜蜂姊姊、葡萄姊姊、蝴蝶姊姊、西瓜哥哥等最受歡迎的主持人,前往全台MAZDA展示中心進行巡迴表演,爸爸媽媽還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做「MAZDA5新關係親子操」,讓親子關係更親密。與YOYO家族一同在展示中心登場的還有2007全新MAZDA5,這款國內轎式休旅市場中唯一配備有雙電動滑門的車款,不僅內部寬敞、配備豐富,同時更有獨步車壇的「Karakuri」座椅設計,在第二排左方及右方座椅內分別隱藏了多功能置物架及第七人座椅,是全家出遊的最佳拍檔,其可遙控開啟的雙電動滑門也為常常一手拿東西、一手牽小孩的父母們增添莫大的便利性。而MAZDA5電動滑門的防夾功能,以及全車系均配備的雙安全氣囊,更是提供了無微不至的全面防護;加上MAZDA5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平均油耗12.3 km/L,是一輛比許多房車更要節能環保的休旅車,為兼顧休旅便利性與省油經濟性的最優選擇。

「MAZDA5樂悠遊YOYO賞車會」將於4月21日到5月12日在全台MAZDA展示中心舉辦,YOYO家族旗下的蜻蜓哥哥、草莓姊姊等人氣主持人,也會在這段期間於展示中心進行巡迴表演,並且帶大家做最流行的「MAZDA5新關係親子操」,巡迴表演的時間地點請參考以下附表或MAZDA網站(www.mazda.com.tw)。「MAZDA5樂悠遊YOYO賞車會」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玩耍!

附表:MAZDA5樂悠遊YOYO賞車會巡迴場次

日期

日期

時間

MAZDA展示中心

演出藝人

4/21()

11:00

啟達員林所

(彰化縣員林鎮三多里中山路二段539)

蜻蜓哥哥、鳳梨哥哥

15:00

澐達斗南所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26)

蜻蜓哥哥、鳳梨哥哥

4/22()

11:00

佳鴻嘉義所

(嘉義市北港路839-4)

蜻蜓哥哥、鳳梨哥哥

15:00

駿達中華所

(台南市中華西路2198)

蜻蜓哥哥、鳳梨哥哥

4/28()

11:00

慶達經國所

(桃園市經國路415 )

蜻蜓哥哥、柳丁哥哥

15:00

鈞賀新竹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5)

蜻蜓哥哥、水蜜桃姊姊

4/29()

11:00

右達鳳山所

(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80)

蜻蜓哥哥、草莓姊姊

15:00

進吉潮州所

(屏東縣潮州鎮光復路225)

蜻蜓哥哥、草莓姊姊

5/5()

10:30

東大花蓮所

(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220)

蜜蜂姊姊、鳳梨哥哥

16:00

景泰台東所

(台東市更生路507)

蜜蜂姊姊、鳳梨哥哥

5/6()

11:00

北達新莊所

(台北縣新莊市中山路122)

蜻蜓哥哥、柳丁哥哥、葡萄姊姊

15:00

三和新南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6 )

蜜蜂姊姊、柳丁哥哥、葡萄姊姊

5/12()

11:00

高達豐原所

(台中縣豐原市中山路92)

蝴蝶姊姊、西瓜哥哥

15:00

耀達草屯所

(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一段1177)

蝴蝶姊姊、西瓜哥哥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