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行銷及公共事務經理李昌益:以日本人文精神塑造323 Protege與626 Capella  
AUTONET記者:kevin(05/10/1999星期一)
負責廣告行銷創意的李昌益經理表示,323 Protege的行銷重點為:如何把人文精神傳遞給消費者。
323 Protege的行銷策略主要有四個重點:
1.延續去年12月的人文風格
2.產品改款、加裝配備精緻地表現在廣告片
3.視覺美感呈現日本風格,吸引喜愛日本的客層
4.廣告創意:以一片楓葉從323的天窗飄入車內,飄過所有的新增高級配備,並輔以優美的日式音樂,彰顯精緻的新車風貌。


另外,關於626 Capella的廣宣策略則以日本原裝進口車唯一70至80萬等級∼日本的原味為出發,並強調:

1.延續日本人文風格的闡述
2.創造品牌知名度
3.獨特日本原裝定位之強調
4.影片特色之創意:影片中的狼犬聞了壽司之後,狼犬跑到Galant、premio、以及626旁東聞西聞,最後停在626 Capella的旁邊,並對主人汪了一聲...全場記者莫不莞爾。

除了電視與平面廣告之外,本次也舉辦了國內首見的網路新車發表(相信各位網友一定最清楚囉!)六月份將與台北縣政府合辦風箏大賽,網友試駕626 Capella便可收到精緻的大型幕府風箏。

Kevin補充說明:大型幕府風箏真的很大喔!現場記者每個人都很滿意地領了一個回家,要搶風箏的要快!只有400個名額,只要試駕626 Capella就有送喔!

 
 
MAZDA 美日/馬自達626/Capell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