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版〝碗公阿〞─AZ-Wagon推出小改車型  
AUTONET記者:Lune(09/19/2005星期一)
外型與SUZUKI Wagon R極為神似的MAZDA AZ-Wagon,即為MAZDA版委由SUZUKI代工的小型車系。繼在2004年底推出升級小改款車型後,面對強敵環伺,日前再推出全新2006年式車型,再次強化產品競爭力。

AZ-Wagon此次改款除了在內裝及外型上稍作變動外,於引擎的性能上及環保方面上亦有所加強與改善。外型方面,性能版的RR-DI除了將氣體放電式頭燈及14吋鋁圈列入標準配備外,前後保桿也略作修改,車身顏色方面更是增加了氣質絕佳的湖水綠色,供車主選擇。內裝方面改採用雙圓式儀表板,並且以黑色為基調搭配金屬飾板,營造時尚科技感,方向盤亦改用三幅式方向盤。

動力系統部分,延用原本的0.66升三汽缸引擎,但全車系已大幅改善油耗及排放廢氣,以達到日本2005年低排污標準,以及2010年低油耗標準。全新AZ-Wagon在九月15日發表後正式開始販售,售價方面則訂在819000日幣~1587600元日幣之間,每月銷售目標為2000輛。


 
 
MAZDA 美日/馬自達AZ-Wag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