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K-Car玩色添配備,MAZDA AZ Wagon XS特仕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9/2009星期二)
MAZDA AZ Wagon XS
日本政府以低稅率鼓勵車廠製造,具備車體小(長3400×寬1480×高2000mm以下)、引擎排氣量低(660c.c.以下)、價格低廉等優勢於一身的輕型自動車(K-Car),也在當地造成長年以來的K-Car市場風潮。延續這一股潮流,MAZDA近日推出特仕車AZ Wagon XS(SUZUKI Wagon R雙生車款),期許能夠喜愛獨特K-Car的消費者青睞。

AZ Wagon XS特仕車新增許多實用配備,包括與車身烤漆同色的車門把手、車外後視鏡LED方向燈、鍍鉻恆溫空調控制鈕與皮革方向盤。此外,原廠也宣布將推出其他不同的車色,供給消費者選擇,包括白、銀、灰、黑四種顏色。

此外,AZ-Wagon是由SUZUKI為MAZDA代工製造的輕型自動車,今年第一季也曾經在日本市場推出AZ-Wagon i福祉車型,讓行動不便者更容易將輪椅放進車室中。


 
 
MAZDA 美日/馬自達AZ-Wag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