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連續三年榮獲德國專業雜誌品質第一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3/2007星期三)
打從2001年起,德國汽車專業雜誌「Auto Bild」就定期舉辦汽車品牌的評鑑,因此在消費者心目中多有公信力,根據最新的2007年報告,日本MAZDA可是擊敗眾多對手,連續三年拿下品質第一的殊榮。

根據「Auto Bild」在2007年度針對在德國境內銷售品牌的調查,在召回數、TUV德國技術檢查協會、「Auto Bild」編輯部市調、保固內容、經銷商、編輯部耐久測試、車主調查(22795名讀者)七大項方面,MAZDA的品質形象獲得大多數人認同,一舉擊敗雙B、AUDI、TOYOTA、HONDA等品牌,成功第三度蟬聯冠軍寶座。

其中MAZDA 5的評價更是高,因為在「Auto Bild」進行長達10萬公里的耐就測試中發現,里程數高並未影響整體品質,車況及各方面表現都相當穩定。再者根據TUV針對購買後兩年的檢測,MAZDA 5依舊有著穩定品質,且需要更換的零件非常少,這對車主來說無疑是一大好處。且絕大多數對於MAZDA的售後服務也深表滿意,這點對於品牌提升卻實有莫大幫助。

基本上這幾年MAZDA車款設計與品質多獲得市場肯定,尤其召回數量與車型不若其他品牌多,這正代表MAZDA已經開始進步,並逐漸讓消費者認同,所以連續三年獲得「Auto Bild」品質第一名的殊榮,只能讓MAZDA繼續往前進,無法再向後退了!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