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瓊斯盃正式開打∼「MAZDA邀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4/2007星期三)
球迷朋友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吧!
連續第四年贊助瓊斯盃籃球賽的MAZDA,今年以旗下最新MAZDA3 Sport五門掀背車名銜做為第29屆瓊斯盃賽事冠名贊助,除了凸顯出MAZDA3 Sport動感的車格與年度籃壇盛事的運動精神相契合之外,更展現出MAZDA Taiwan對籃球運動長期支持的用心。今年第29屆的「MAZDA3 Sport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已於7月2日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正式開打。開幕典禮之後的中日雙強爭霸戰,中華隊更以90比77一舉擊敗日本隊,奪得首場的勝利!同時MAZDA Taiwan特別在官方網站上(http://www.mazda.com.tw/GoForTheWin/)發起「MAZDA邀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網路連署活動,只要上網參加連署為中華隊加油的球迷,就有機會得到中華隊球星獨家簽名籃球,期待球迷們以熱情響應為中華隊加油,將冠軍獎盃留台灣!

MAZDA3 Sport動感風格與籃球相得益彰。
瓊斯盃熱力延燒 MAZDA全省展示間動感開打

除了網路連署活動之外,為了讓MAZDA3 Sport瓊斯盃的熱力散發至全省展示中心,全台MAZDA展示間同步舉辦「MAZDA3 Sport 動感好手」投籃大賽,只要在60秒內投進80分,就可免費獲得精美的MAZDA3 Sport動感好禮,不管是喜愛MAZDA3 Sport的車迷朋友或支持中華隊的球迷朋友,歡迎前往全省MAZDA展示間大顯身手,成為「MAZDA3 Sport動感好手」的創紀錄高手。

展現「動的動感」的Zoom-Zoom精神

本屆MAZDA3 Sport瓊斯盃的賽事十分精采,男子組10支參賽隊伍中,各國幾乎都派出國家級陣容參賽,其他亞洲國家更將本屆瓊斯盃視為亞錦賽前哨戰,而中華代表隊的成員均為國內籃球明星中的一時之選,受到球迷高度關注;而連續第四年贊助瓊斯盃賽事的MAZDA,其象徵「動的動感」的Zoom-Zoom精神與瓊斯盃賽事的運動家風格相連結,正展現出球員們在比賽中為爭取勝利而努力奮戰的積極表現與強大企圖心,而MAZDA的Zoom-Zoom品牌精神以及產品所傳達出的新世代動感風格,將透過MAZDA3 Sport與本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做出最完美的結合。同時請大家趕快上網參加「MAZDA邀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網路連署活動(http://www.mazda.com.tw/GoForTheWin/),祝中華健兒們在瓊斯盃中獲得最後的勝利!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