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預接單勇破千張!國產最佳轎式休旅 新Mazda5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Shower(12/13/2011星期二)
MAZDA Taiwan董事長李國寶(左三)、MAZDA Taiwan執行長朱梅君(左二)與其他貴賓一同為新Mazda5的正式下線寫下新的里程碑。
甫於11月發表上市的新 Mazda5,以轎式休旅越級新標竿,展現最佳好爸爸房車的幸福魅力,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短時間內新車預接單已突破千張!MAZDA Taiwan也於12月11日在MAZDA Taiwan廠區舉辦盛大的新Mazda5 「始動」下線典禮,宣告國產7人座轎式休旅越級新標竿新Mazda5正式投入生產線生產,很快地就會交到準車主手中,守護家人安全幸福,與全家「心互動、新感動」。


新 Mazda5下線典禮由MAZDA Taiwan董事長李國寶、MAZDA Taiwan執行長朱梅君,MAZDA日本總公司中國事業部本部長渡部宣彥,及MAZDA Taiwan經銷商聯誼會會長林百嶺等貴賓,在熱鬧振奮的鑼鼓與歡呼聲中,駕著嶄新的新Mazda5入場,在全場與會貴賓的見證下,正式舉行全新一代新Mazda5的生產線下線典禮。

MAZDA Taiwan董事長李國寶。

MAZDA Taiwan執行長朱梅君(右二)與MAZDA日本總公司中國事業部本部長渡部宣彥,及MAZDA Taiwan經銷商聯誼會會長林百嶺等貴賓,一同駕著嶄新的新Mazda5入場。

熱鬧振奮的鑼鼓表演。

旗隊的表演為福特六和建廠39年的紀念活動拉開序幕。

Mazda5搭載排氣量為1999c.c.的2.0L MZR直列四缸引擎,搭配S-VT序列式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IS可變進氣系統、TSCV渦流控制閥等先進科技,並率先導入AAS電子控制五速手自排系統,提升換檔平順度與動力銜接綿密性,可輸出最大馬力147hp/6500rpm、最大扭力18.8kgm/4500rpm。在強勁動力之外,傳承自Nagare的全新設計流體造型創造出Cd.0.30的低風阻係數。

新Mazda5正式下線生產。

就數據上來看,Mazda5的各項動力表現可說是維持平盤的表現,但若往下深究就能夠發現,即便數據持平但在各方面卻有長足的進步,首先在油耗數據方面,無論是五人座或是七人座車型都分別以12.3km/L與12.0km/L的成績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這點對於許多一般用車家庭來說,每個月節省下來的油錢就代表又多了一筆不無小補的可用資金,可謂是相當的有幫助。

福特六和建廠39年紀念活動暨新Mazda5下線典禮。

MAZDA Taiwan董事長李國寶在典禮上表示,新Mazda5的國產化生產,象徵MAZDA Taiwan在引進新世代車型的努力又向前邁進一大步,也代表MAZDA Taiwan近年來在生產管理、造車工藝等方面都達到日本原廠的肯定,以最高標準的新車品質,提供每位新Mazda5車主快意的駕乘感受。MAZDA Taiwan執行長朱梅君則表示,新Mazda5以同級車越級新標竿的配備與規格,短時間內新車預接單已經突破千台,勢必成為最熱門的國產七人座轎式休旅首選,創造銷售佳績!




由中壢地區的學校所組成的啦啦隊與旗隊表演。



 
 
MAZDA 美日/馬自達Premacy / Madza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