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征戰歐洲市場,Mazda6不畏強敵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02/2003星期一)
你認為目前歐洲哪台車最熱賣呢?也許就是在FORD集團下起死回生的日系品牌,MAZDA旗下的Mazda6了。Mazda6在歐洲上市已經有一年了,而光是在2003年前四個月就已經賣出34,869輛,成功的幫助MAZDA汽車整體銷售提昇了百分之四十以上(與去年同期相比)﹔而單就四月份而言,MAZDA的整體業績更上升了百分之五十七之多!

而MAZDA的銷售業績,更進一步幫助了日系車種在西歐的佔有率﹔以2003年前四個月來說,與去年同期相比,日系車的佔有率由百分之11.1上升至百分之12.2,雖然其他日系車種,如HONDA,NISSAN,TOYOTA,LEXUS,及SUZUKI業績都有成長,但最大的主因還是MAZDA的優秀表現﹔或許該說是Mazda6的表現特別優異才對,可見它確有其吸引人之處,才能在如此強敵環伺的歐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MAZDA 美日/馬自達Atenza/MAZDA6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