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6榮獲中國"軍博車展百姓購車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AUTONET記者:敬璽(08/28/2003星期四)
8月17日,為期五天的"2003年新品轎車展會"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閉幕。Mazda6在此次車展上榮獲"百姓購車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得分遙遙領先。

此次經北京市經濟委員會的批準、由北京汽車工業協會主辦、北京晨報協辦的新品轎車展會盡管規模不算大,但場面非常火爆,參觀人數超過6萬人,現場訂車數達4600輛,當場付款購車的消費者就有430多人。展會展示的大部分車型為今年下線的新車。在現場,主辦方協同有關媒體策劃了一系列主題推廣和宣傳活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北京晨報組織的"百姓購車風雲榜"。讓參觀車展的觀眾在觀看名車的同時,體會到了內容豐富的車展活動所帶給他們的快樂。一進入軍博大廳,參觀者就可以看到"汽車風雲榜"45款參評汽車的照片背板。背板旁邊不同品牌汽車的名稱上方都設有用於投票的籃球筐。據統計,5天裡有兩萬多人對"晨報汽車風雲榜"進行了投票。每日統計投票的結果,馬自達6得票數一直遙遙領先。在投票現場,Mazda66的選票總是很快積滿選筐,工作人員頻繁的將選票轉放到固定的箱子裡,便於其他觀眾繼續投票。一位正在寫選票的先生說,他家裡訂了晨報,一直關注著汽車風雲榜的動向,由於不方便上網,一直沒有機會為自己喜歡的馬自達6投上一票,這次終於如願了。

Mazda6在此次評選活動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証實了Mazda6魅力科技的產品內涵,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Mazda6必將成為廣大愛車族的首選。



 
 
MAZDA 美日/馬自達Atenza/MAZDA6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