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Atenza再升級!!  
AUTONET記者:艾文(07/10/2003星期四)
MAZDA日本原廠在日前宣佈了一款MAZDA Atenza(也就是Mazda6)的運動版本升級版,同時也包含了轎車與休旅車同時升級,更進一步提昇品牌的運動性能形象,新車也被定名23Z。


23Z與原本23S最大的不同,是在於那具2.3升的引擎,經過修正後更為環保,在前驅車型身上均以通過更嚴格的廢氣污染法規,符合U-LEV超低污染車的規範。至於國內引進的2.0升版本,從今年4月後生產的新車,也都符合U-LEV的規範。

23Z在其它部分也做了一些升級,包括在外觀上,增加了18吋的鋁合金輪圈,以及215/45 R18的跑胎﹔重新修正底盤懸吊,改置前16吋/後15吋大型煞車碟增加制動效果,卡鉗更以紅色來增加運動氣息﹔轉向也調整得更為精準。

不過對於乘客的舒適性也並未忽略,也做了改善,包括黑色半皮絨座椅含真皮座椅扶手,提供更佳的舒適性與包覆性,黑色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頭等,以黑色系的內裝來強化戰鬥氣息﹔再加上鋁合金踏板,戰意更增。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則未有改變,

自從2002年5月上市以來,Mazda6已經獲獎無數,至少有在22個國家拿下50個獎項,可說是在MAZDA歷史中紀錄最輝煌的車款﹔國內車迷對於Mazda6可說相當捧場,也有不少買家正在期待2.3版本叩關,只不過這都得看馬自達代理商如何評估才能決定。




 
 
MAZDA 美日/馬自達Atenza/MAZDA6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