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世界四國依次開賣,MAZDASPEED Axela全球每月目標10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6/2006星期三)
已經成為MAZDA高性能代表的MAZDASPEED,自從推出重裝版Atenza後似乎就玩上癮,如今繼日本在六月發表的MAZDASPEED Axela後,九月起將陸續在美國、澳洲與歐洲進行銷售。

強調高性能與高駕馭樂趣的MAZDASPEED Axela,在歐洲與澳洲稱為MAZDA 3 MPS,早在正式於日本發表之前,就已經受到市場高度關切,尤其六月份正式於日本上市以來,第一週訂單就超過100張,可見仍有許多人希望能在SUBARU Impreza WRX與MITSUBISHI Lancer Evo.之間多一項選擇。

目前Axela車系全數在MAZDA防府工廠生產,每月產能為3萬輛,當然MAZDASPEED Axela也在這裡誕生,基於產能和市場受限,這輛高性能車每月總計生產1000輛,也就是200輛提供給日本市場,500輛為美國,歐洲為200輛,澳洲則為100輛,就是因為非常稀有,在美國市場已經造成搶購,據說九月才在當地販售的車,訂單已經排到2007年初了。

所以照這樣的情況下去,MAZDASPEED Axela將會帶動整個Axela車系,連帶的使MAZDA在總生產與銷售數量有明顯成長。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