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招財貓刮刮樂」讓你把MAZDA3開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1/2006星期三)
為慶祝MAZDA銷售市佔率持續成長,MAZDA Taiwan特地於10月7日至11月底,推出「MAZDA招財貓刮刮樂」的活動。在這段期間消費者只要到MAZDA展示中心填寫資料卡,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馬上刮馬上中。除了ASUS筆記型電腦、NIKON數位相機、iPod shuffle隨身聽及MAZDA模型車等大獎,參加試駕活動者更有機會抽中屢獲國內外肯定的節能環保房車MAZDA3 1.6 Luxury。

MAZDA Taiwan表示,為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對MAZDA的支持,本次特地在全台的展示中心舉辦「MAZDA招財貓刮刮樂」大抽獎,消費者只要在MAZDA展示中心填寫資料卡,就可以於現場獲得刮刮卡一張,張張有獎,機會難得。其中普獎為Tribute 1:43模型車,幸運獎為MAZDA5 1:18模型車,而特別獎更有ASUS筆記型電腦、NIKON數位相機、iPod shuffle隨身聽等精美大獎。參與試駕MAZDA旗下車種的消費者,更有機會抽中MAZDA3 1.6 Luxury。「MAZDA招財貓刮刮樂」活動詳情請參考MAZDA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或洽全台MAZDA展示中心。MAZDA Taiwan在這裡預祝大家好運連連、滿載而歸!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