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 Axela產量破百萬  
AUTONET記者:Trista(09/12/2006星期二)
短短三年兩個月的時間,在日本山口縣防府市的MAZDA工廠,生產一百萬輛的MAZDA Axela,是MAZDA旗下目前最快達到百萬輛生產的車款。

這間工廠在2003年六月開始生產MAZDA Axela,一直到今年八月為止生產總數達到一百萬輛;MAZDA Axela是MAZDA全球戰略車,在全球是以MAZDA3為銷售車名,當初的發展概念是以生產超越消費者期待的運動型車款,也成為MAZDA全球戰略核心的車款之一。

在充滿活力的設計下,提供卓著的動態表現,並且擁有高品質的技術,受到消費者及媒體的喜愛,從問世至今得到超過67個獎項;也因為不斷創下的好成績,所以在今年六月推出更強調高性能與高駕馭樂趣的MAZDASDEED Axela (全球的名稱有MAZDA3 MPS或 MAZDASDEED3),推出至今全球已接獲838張訂單。

在達到一百萬輛這個里程碑之後,MAZDA也將期許增加Axela的產量,並且將來Axela在對於MAZDA全球戰略的意義會越來越重大。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