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精實肌肉外觀逐漸明朗,MAZDA公佈第二支Mazda6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7/2012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新一代Mazda6將以2011年動京車展發表的「雄•TAKERI」概念車為基礎打造,並在9月開幕的2012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不僅外國媒體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証實了這項消息,MAZDA也陸續公布預告影片,期望持續為全新Mazda6的話題升溫。而繼日前原廠發佈車頭預告影片之後,最近則是公佈了第二支短片,展示出新一代Mazda6的局部車側。

「雄•TAKERI」概念車
片長19秒的「All-New Mazda6, not TAKERI 2」預告短片當中,鏡頭在刻意調暗的光線之下緩緩平移,帶過前輪輪拱、來到刻劃出動感摺痕的車側,掠過A柱之後,最後以後視鏡的鏡頭作收,能夠看出新一代Mazda6擁有一身精實肌肉;繼上回的車頭預告短片呈現出全新Mazda6輪廓分明的清晰臉孔、炯炯有神的明亮頭燈及鍍鉻展翼式水箱護罩,也讓車迷逐漸能夠想像這款全新旗艦房車的完整輪廓。

嚴格說來,新一代Mazda6的外觀造型幾乎與「雄•TAKERI」概念車如出一轍,從先前媒體活逮的偽裝車也能看出,全新Mazda6在外型設定上車格較上一代放大,流線車體與鈑件的設計上也更為飽滿;此外也將比照TAKERI辦理,全車設計包括動力系統引擎與變速箱、車體設計、底盤懸吊設計等均導入SKYACTIV技術,不僅達到輕量化的目的外,針對性能操控、經濟節能與安全防護方面也都有相當水準。

動力方面,據了解全新Mazda6將會與CX-5相同,提供SKYACTIV-G 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及SKYACTIV-D 2.2L柴油引擎予消費者選擇,並會搭載世界首創的i-ELOOP「Intelligent Energy Loop」(智慧動能循環)電容式動能回收系統,提升近10%的燃油經濟性,令原本優異的節能特性再度昇華。繼於2012巴黎車展首演之後,新一代Mazda6預計將在2013年正式上市販售,而在正式與FORD集團結束合作關係之後,Mazda6也將回到位於日本廣島的府廠區進行生產。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