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在美國鹽湖上優雅奔馳的Mazda6,將衍生更多可能  
AUTONET記者:Ray(08/31/2012星期五)
一望無際的鹽湖景觀是眾多廣告中時常出現的場景,日前終於發表相關規格細節的Mazda6,也順勢發佈了一部長達2分鐘的宣傳短片,並把佈景拉到鹽湖以黑夜突破白晝的拍攝手法搭配兩大提琴的伴奏畫面,展現出Mazda6優雅且動人的獨特風格。

一開始的畫面以明亮的星空開場,悅耳的大提琴背景聲響結合Mazda6車頭、車尾燈與車身線條的流動光軌,最後淡入白晝,為這輛新一代Mazda6皆開片頭序幕。然後逐一展示車身細節與新內裝配置風格後,車輛迅速移動於鹽湖上,表現出精彩的駕馭畫面以及令人著迷的動態展示。

最後再以動畫來呈現新一代Mazda6所配有的SKYACTIV輕量化技術、SKYACTIV-G汽油引擎以及高傳輸效能的SKYACTIV-D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至於i-ELOOP節能科技更是MADZA的重點訴求,在此影片中也一並顯示出i-ELOOP做動模式,完整介紹新一代Mazda6上所有的尖端科技。

炒熱新一代Mazda6話題之後,原廠也進一步表示在2014年期望能多增加一些陣容,除了旅行車型已經量產外,原廠首席設計師更聲稱十分有興趣及願意來開發Mazda6的雙門Coupe車型。此外在SKYACTIV輕量化的技術下,大幅減輕的車重若搭配於高性能車型上也相當具有話題性,換句話說Mazdaspeed6將有可能重出江湖。此外針對其它特殊氣候國家,Mazda6也擬定了生產全時四輪傳動車型的可能性。而這些方案都為還沒上市的Mazda6留下更多人令期待的伏筆。


 
 
MAZDA 美日/馬自達Atenza/MAZDA6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