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先進口再國產,Mazda6中國三代同堂齊販售  
AUTONET記者:Ray(12/20/2012星期四)
新Mazda6
在2012年的廣州車展上MAZDA為當地消費者帶來了Takeri概念車,而這輛車也就是新一代Mazda6的前身,意味著中國市場未來也將導入新Mazda6來販售。有趣的是目前中國當地MAZDA所販售的車型中,除了2002年所推出的第一代車型外,還有2008年的第二代車型(中國當地稱為Mazda6 睿翼),若未來中國再導入新Mazda6就形成了三代同堂的有趣的景象。

Mazda6
對此消息中國MAZDA也證實新Mazda6預計在2013年4月先行以進口的方式導入中國販售,等到當地製造廠的設備完全建設完畢之後,最快在同年底就能開始國產。並且為了不混搖當地的消費者的購車疑慮,新Mazda6在中國也會以全新命名的方式來販售,來區隔原有的Mazda6以及Mazda6睿翼車型。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中國所生產的新Mazda6將完整導入SKYACTIV技術,而這也是MAZDA首次將SKYACTIV科技移到日本境外生產。包括引擎動力、新變速系統、底盤結構與輕量化車體,這些技術在未來都將會在中國當地製造生產。預料這也是MAZDA未來前進中國市場,減少成本支出並提升汽車銷量的一個策略。

在初期,中國當地生產的新Mazda6動力將會以既有馬力150hp的2.0l引擎為主,並在加入新的2.5L SKYACTIV-G引擎,可輸出155hp最大馬力與20.0kgm的扭力峰值表現。而i-ELOOP以及i-stop兩種節能系統,也都會一並配置到中國所生產的新Mazda6上,當然這些新技術必定會讓車輛價格提高許多,而這也是中國MAZDA區分三代車型的一種方式。

Mazda6 睿翼

 
 
MAZDA 美日/馬自達Atenza/MAZDA6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