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MAZDA創新服務:google街景地圖參觀廣島博物館  
AUTONET記者:李承翰(03/19/2013星期二)
MAZDA原廠日前推出了一項新的服務,利用google街景地圖提供一個虛擬旅遊的展覽方式,這是一個非常創新的點子,讓車迷一窺MAZDA的精神和學習有關的技術及歷史的瞭解。最簡單的瀏覽方式在MAZDA全球網站www.mazda.com/mazdaspirit/museum/。遊客可以參觀博物館五種不同主題的大廳,包括歷史與未來科技以及轉子引擎的技術。

Google的街景地圖連結是一個很接近現實的體驗,並有多國語言讓使用者更加貼近,讓遊客探索一些MAZDA最富有傳奇色彩的經典汽車其中包括MAZDA Cosmo Sport(110S)等從20世紀60年代,RX-7在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並在原有的MAZDA MX-5敞篷跑車,介紹當世代最流行兩門跑車款式。

在技術展示上,MAZDA將顯示其新的省油科技〝SKYACTIV〞,這是目前在MAZDA的新一代車款MAZDA 6和MAZDA CX-5可以看見的。總經理傑里米•湯姆森表示,成立MAZDA博物館是為了讓一些對於MAZDA汽車熱愛的車迷所成立的虛擬街景體驗,而無需親自前往日本,透過這樣子的方式可以去了解MAZDA的精神和最真實的一面。

設在廣島的MAZDA博物館,於西元1994年5月第一次對外展出。2005年經過一期改造工程增加展覽空間,博物館提供了6個不同的展覽區和MAZDA的紀念品和禮品店。MAZDA博物館開放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並提供日語和英語導遊,參觀需提早預訂,可提前一年在mazdamuseum@mail.mazda.co.jp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81(0)82-252-5050。即可免費入場。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