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新設計語彙注入,MAZDA於2013米蘭傢俱展推出「魂動椅」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7/2013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義大利米蘭國際傢俱展,不但是國際各大傢俱名廠展現獨到設計及豐富創意,發表旗下最新傢俱產品的年度盛會,過去也有許多車廠將造車理念融入傢俱設計之中,打造極其獨特的〝跨界〞之作。而在2013年的米蘭傢俱展,除了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所報導、由BMW i、MINI及MASERATI推出的創意傢俱作品,MAZDA也發揮自家的全新〝魂動〞設計理念,推出一款造型前衛的「魂動椅」。

以MAZDA〝魂動〞設計語彙雕琢而成的「魂動椅」,據原廠表示具有與旗下CX-5、Mazda6、CX-9等新車相同的美學,\清晰體現足以撼動靈魂的〝Soul of Motion〞之意,而座椅造型所呈現的前傾姿態彷彿一頭伏地待撲的猛虎,極具侵略性的氣勢也正象徵了日本民族勇敢、堅定的〝大和魂〞。

MAZDA設計總監前田郁夫表示,原廠向來勇於接受一切挑戰、進而創造出獨特創新的產品,而「魂動椅」不但是據此理念而產生的成果,也可能影響MAZDA未來的汽車設計走向。據了解,同樣注入〝魂動〞設計理念而生的全新世代Mazda3,也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問世,擁有流線動感的車身線條及豐富動力選擇,最快也有機會在2014年第四季導入國內市場。


 
 
MAZDA 美日/馬自達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