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添科技風範,全新世代Mazda3將搭載MZD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李孟儒(09/30/2013星期一)
MAZDA雖說在先前與FORD正式分家,但在分家之後,卻靠著自家研發的SKYACTIV系列全新科技,讓旗下包括CX-5、Mazda6等新產品受到極高的肯定,而先前發表的全新世代Mazda3,自然也是以SKYACTIV為主打,不過隨著現在許多車款的內裝配備越來越豪華豐富,MAZDA也順勢為Mazda3導入了全新的MZD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MZD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具備了一個安裝於中控台上方的七吋彩色螢幕,駕駛人能夠透過USB介面或藍芽系統,將這像裝置與智慧型手機的功能進行連結,同時具備語音辨識、訊息語音閱讀的功能,除此之外也加入了衛星導航系統,使駕駛人在開車當中不用空出一手去操作手機,提高行車安全。

至於MZD Connect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內部OS,則是由HARMAN所開發的「Aha」,提供包括網路廣播、新聞以及有聲書等多達4萬種的內容選擇,另外同樣只要與手機連接,就能夠具備上網功能,並使用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的服務;另外MZD Connect也提供了車輛保養到期、Eco數值顯示等內容的App,同時這項配備還能夠不斷的更新,未來預計在音樂顯示的部分能夠顯示25種的語言,文字的部分則是38種。

另一方面,同樣是為了讓駕駛人能夠將注意放在前方的道路上,MAZDA也為Mazda3導入了HUD抬頭顯示系統;雖說未來Mazda3勢必會導入國產化,但這些配備會不會一併出現,還有待後續的觀察。


 
 
MAZDA 美日/馬自達Axela/MAZDA3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