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正式締結合約,MAZDA再度取得廣島市民球場命名權  
AUTONET記者:李孟儒(10/17/2013星期四)
汽車品牌與職業運動的結合,在國內外可說是都相當常見的情形,而MAZDA對於當地相當盛行的棒球運動,也有相當程度的涉入,因為從2009年開始,總部設立在廣島的MAZDA,就取得了廣島市民球場的命名權,將這座球場的名稱改為「MAZDA Zoom-Zoom Stadium廣島」。

隨著當時的合約即將在2014年到期,MAZDA則是再度與廣島市政府以及當地主場球隊廣島東洋鯉魚隊進行合作,以每年2.2億日圓的金額簽下一紙為期五年的新合約,而「MAZDA Zoom-Zoom Stadium廣島」這個球場名稱將能夠從2014年4月1日開始繼續使用到2019年3月31日,而這也是MAZDA第二度取得廣島市民球場的冠名權。

除了命名權之外,MAZDA將會進行藉由降低夜間賽事照明設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來實行所謂「友好環境ECO生態球場」計畫,並迎接到場看球的第100萬人,以及致贈社福團體福祉車輛的相關計畫,利用廣島球場來對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事實上,無論是要養一支職業球隊或是球場都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廣島市在可容納3.3萬人的廣島市民球場於2009年開幕營運之後,就導入了冠名權的制度,藉此維持球場營運所需的資金來源,而MAZDA身為廣島東洋鯉魚隊的股東之一,則是義不容辭的將該隊主場的冠名權一併拿下,為球場與社會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