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怎麼有點面熟!?SUZUKI Hustler雙生兄弟MAZDA Flair Crossover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3/2014星期五)
K-Car這個日本車壇特殊的級距,在當地可說是具有相當重要的市場地位,而MAZDA為了能夠在該領域維持一定的成績,旗下的輕型車產品全數由SUZUKI代工生產,而在SUZUKI以Wagon R底盤基礎進一步發表具有跨界概念的Hustler後,MAZDA也在近日推出了雙生車款「Flair Crossover」,不過相較於過去MAZDA還會在前保桿造型下做些改變,Flair Crossover反倒只是換了個廠徽就上場了。

既然是雙生車款,在各項規格上自然就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車身尺碼與軸距仍維持3395×1475×1665mm以及2425mm的水準,提供了完整的四人乘坐空間,並且藉由直立式A柱設計確保無論前、後排乘客均擁有相當寬敞的頭部空間。

動力系統的部分,同樣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選擇,兩種動力均搭載排氣量658c.c.的直列三缸汽油引擎;其中自然進氣車型擁有52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6.4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至於渦輪增壓車型的部分,最大馬力輸出提升到64hp/6000rpm,峰值扭力則是來到9.7kgm/3000rpm,根據車型同,原廠提供五速手排以及CVT無段變速箱兩種選擇。

至於其他配備也與SUZUKI Hustler大同小異,包括四輪驅動系統、陡坡緩降系統、防滑循跡控制、能在車速5km/h到30km/h作動的前方防碰撞系統、對應寒帶氣候的加熱座椅、加熱車外後視鏡,以及能夠提升燃耗表現的新isotp怠速熄火系統等,都在配備清單當中。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