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擴展陣容,MAZDA計畫在3年內推出5款新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3/2013星期二)
2013年日本東京車展上MAZDA CEO Masamichi Kogai表示,原廠位於墨西哥的車輛生產廠已經準備就緒,預計在2014年1月開始投產,以減緩MAZDA對日本廠的生產壓力。由於MAZDA目前全球總銷售約有100萬輛的規模,而這些有84%都是在日本當地完成組裝,未來墨西哥廠完工之後,不僅可增加生產速度原廠亦能放心擴展其它車型。

Mazda6
日前MAZDA也宣佈未來3年的中長期計畫,表示將會有5款新車推到市面上販售,不過原廠卻拒絕的透露細節。這也是2000年時一口氣推行Mazda3、Mazda6以及Mazda RX-8以來,13年後最大的新車開發計畫。這不僅攸關MAZDA未來提升總銷售成績的目標,更可進一步增加銷售陣容的願景。

原廠不願透露這5款新車的資訊,當然會有很多人會感到好奇。根據推測未來MAZDA想要增加的新車除了已確定於2014年登場的第四代Mazda2外,還有現行銷售熱門的都會小休旅CX-3,而這輛車將從新世代Mazda2衍生而來。到了2015年第四代MX-5隨之登場,這輛全球最暢銷的雙門敞篷小跑車接班人,日前也開始進行路試想必不久後就會有更多消息傳出。

除了全新車款外,延伸車款也在MAZDA的計畫之內。像是先前傳聞的Mazda6 Coupe,性能車型MazdaSpeed 的Mazda3以及Mazda6,甚至是RX-8、CX-9後繼新車皆有機會在未來成為MAZDA的產品新秀。對此MAZDA英國總經理Jeremy Thomson也提到,未來18個月甚至到2年,原廠都會有產品實力相當強的車款來主導銷售,未來MAZDA的前景非常看好。

Mazda3
MAZDA MX-5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