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1個月生產10萬輛達成,MAZDA墨西哥MMVO開紅盤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6/2014星期五)
由MAZDA與住友商事合組的MMMdM(MAZDA Motor Manufacturing de Mexico S.A. de C.V.),生產基地為MMVO(MAZDA de Mexico Vehicle Operation),所在地為墨西哥Guanajuato州的Salamanca市,於2014年1月完工正式啟用並開始生產Mazda2與Mazda3以來,歷經11個月達成10萬輛的成績,這對MAZDA來說等同是新的里程碑。

由MAZDA與住友商事合組的MMMdM(MAZDA Motor Manufacturing de Mexico S.A. de C.V.),生產基地為MMVO(MAZDA de Mexico Vehicle Operation),所在地為墨西哥Guanajuato州的Salamanca市,於2014年1月完工正式啟用並開始生產Mazda2與Mazda3以來,歷經11個月達成11萬輛的成績,這對MAZDA來說等同是新的里程碑。兩款車以及引擎組裝,除了能減輕MAZDA因日幣匯率所造成的成本壓力,也可創造當地不少就業機會,並提升品牌形象。

位於墨西哥的MMVO,從2014年初生產Mazda3以來,便成為MAZDA在美洲非常重要的生產基地,而10月開始生產Mazda2後,更是供應整個美洲市場的重地,同時在MAZDA規劃下,MMVO的總產能在2016年時可達25萬輛規模。基本上MAZDA近幾年新車所搭載的SKYACTIV技術廣受各市場好評,原廠估計在2016年前85%新車都會搭載SKYACTIV技術,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加速擴展生產基地就成為必要計畫。而自2012年MAZDA宣佈建立墨西哥廠以來,完全依照日本防府廠的設施以及規範,讓MMVO所生產的新車皆具備相同高品質。

現在MMVO為MAZDA第三個生產基地,繼日本防府廠於2014年7月開始量產Demio後,泰國Auto Alliance也於同年9月加入生產行列,10月份起MMVO也開始生產Mazda2,無論在日本市場、東南亞還是中南美,MAZDA都已經建立周全的生產陣線,以供應各市場的需求。

MMVO沿革
2011年9月:由MAZDA與住友商事株式會社共同成立
2011年10月:破土典禮
2014年1月:開始量產
2014年10月:開始生產Mazda2,引擎機械加工廠開始啟用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