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底特律車展報導:北美年度風雲車出爐—Malibu/CX-9大獎入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7/2008星期四)
繼去年SATURN Aura和CHEVROLET Silverado分別奪下北美年度風雲乘用車與貨卡大獎之後,今年CHEVROLET Malimu再次獲獎,對於GM將是最佳肯定。
每年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中,除了眾家車廠推出的多樣新車與概念車外,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的宣布,也是車壇專注的焦點之一,而今年依照慣例,於車展開幕之時便宣布了此大獎贏家,分別由SATURN Malibu與MAZDA CX-9,將北美年度風雲乘用車與貨卡大獎抱回家!

MAZDA CX-9獲得2008年北美年度風雲貨卡車型大獎。
這對於CHEVROLET而言,可是相當大的鼓勵,因為去年CHEVROLET Silverado也抱回了北美年度貨卡大獎,而對於全球車廠排名落至第二的GM車廠,應該也可說是個安慰獎囉!

此次獲獎,GM副總裁Bob Lutz表示:「相當感謝專業汽車新聞工作者與消費者認可我們對於Malibu所投下的心力。」而Malibu能於此次評選中出線,乃是擊敗了14位強勁對手方才脫穎而出。

而對於CX-9的獲獎,北美MAZDA執行長Jim O’Sullivan表示:「從我們推出CX-9以來,消費者便表示了相當大的支持,此次獲獎更是再度的肯定。」

今年北美年度風雲車的評選,乃是經過北美45位專業新聞工作者共同選擇而出,而CX-9則是擊敗了12位競爭對手,方才獲得此大獎。


 
 
MAZDA 美日/馬自達CX-9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