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典設計∼MAZDA新錶上市!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2/2007星期五)
MAZDA與德國鐘錶製造公司Sinn Spezialuhren Frankfurt合作,研發了一款MAZDA版權所有的多功能計時錶“Chronograph”,將在8月中於MAZDA歐洲各地經銷商販售,零售價約2,000∼2,700美金左右。

這款時尚美感兼具的多功能計時錶之靈感,來自於MAZDA旗下各車系的構思,作為這款錶的製作題材及創意,包括MAZDA MX-5的美型車尾燈與流暢線條的車門設計。這款錶並運用矽膠及MAZDA Hakaze車輪的雛形去製作巧思,而MAZDA Hakaze也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露臉過。

MAZDA與Sinn Spezialuhren Frankfurt並不是第一次合作,兩家公司還曾共同設計MX-5 NC及 Sinn 303 RX-8兩支經典裱款,都相當唯美精緻。而“Chronograph”創意獨特且取材自車輛的構想完全就是為MAZDA而設計的。MAZDA研究與發展中心首席設計師Hasip Girgin對 “Chronograph”的問世也是功不可沒,他並表示,這是一項挑戰與成就。相信“Chronograph”可以為消費者帶來質感與美感兼具的感官享受。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