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英國再推特仕車!MAZDA MX-5 Niseko明年1月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5/2007星期二)
MAZDA MX-5 Niseko明年1月限量上市。
隨著氣溫驟降、耶誕節到來,年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而2008年式樣MAZDA MX-5也因為換裝全新的冷暖氣恆溫空調系統,使其成為「四季皆宜」的敞篷小跑車。

英國MAZDA為了慶祝MX-5,長期在當地銷售表現亮眼,決定以日本北海道〝Niseko〞滑雪勝地之名,推出MX-5 Niseko特仕車型。
英國MAZDA為了慶祝MX-5,長期在當地銷售表現亮眼,決定以日本北海道〝Niseko〞滑雪勝地之名,推出MX-5 Niseko特仕車型,讓當地消費者有更為多元的後驅跑車選擇,建設售價則從1.8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15.9萬)起跳。

MX-5 Niseko預計將從2008年1月開始販售,將會推出1.8升車型(最大馬力126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限量240輛),以及2.0升車型(最大馬力16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限量560輛),並且可選擇藍色或銀色車身烤漆,卻不用另外加價。

此外,包括17吋鋁合金輪圈、與車身同色防滾架、鍍鉻氣壩飾條、前霧燈、鍍鉻車門把手、雙出式排氣尾管,以及Niseko字樣迎賓踏板、車室地毯、皮革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頭、煞車握把、MP3/CD音響系統、防盜系統(Thatcham Category 1 alarm)等車用配備,而可加溫的電動座椅,更能夠讓消費者在寒冷的冬天,行車備感溫暖。

英國MAZDA市場經理Mark Cameron表示,MX5在英國上市已有10多年歷史,由於其優異的50:50前後車身配重,在加上性能與操控的均衡表現,成為許多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座駕,一般熱銷期在每年的2月至5月,而此次MX-5 Niseko於1月份推出,希望能夠讓買氣在寒冷的冬天裡,便能開始燃燒。

車室配備極為高檔實用。
雙出式排氣尾管,透露其不凡性能。

 
 
MAZDA 美日/馬自達MX-5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